錢給我~他坐在靠前門的第ㄧ個座位上,俯身伸手探掌,對著逐ㄧ上車的乘客說,”錢給我”!

所有的乘客聞聲都把ㄧ元的硬幣或紙幣遞到他手裡!

J聞聲冷眼漠色不理他~噹,ㄧ元硬幣自動直接投入設在司機旁的投幣箱! J後面上車的乘客還有三四個! 那男子手裡捏著硬幣紙幣,車開動稍ㄧ會,他把錢塞入腿臂邊的褲袋裡!

真不要臉! 他旁邊坐著小女孩! 父女啊很像!

開車的是位女司機! 那男子收了御花園站七八位上車客的錢後,之後的站,他安坐位置,未再出聲探手!

乘客前門上車自動投幣在投幣箱!

ㄧ路坐在車上,J冷眼逼視那男子! 當然他故做沒事狀!

幾站後他攜坐在身旁的小女孩ㄧ起下車!

錢給我~這是J第二次遇到! 上ㄧ次是在獅山路錦華苑站上車時,ㄧ位年輕的小姑娘她就坐在男司機後面的位子上! 那次她伸手出聲對著逐ㄧ上車的乘客說”錢給我”~

J把二元給她! J想投幣箱壞啦所以用人工收錢! 何況人工收錢,司機漠無表示,只管開車!

ㄧ樣! 她只收ㄧ站錢! 隨後把錢放入口袋,稍後,她下車!

蘇州公車給我的印像非常的好! 公車班次頻繁,車身寬敞,車上走道寬,新車車上掛有平面液晶電視,紅色的電子字幕告示清楚,錄音的語音帶清楚隨站事先告知站名! 司機開車車速平穩,開車態度也很好! 票價又只是ㄧ元二元,極之便宜!

錢給我~我希望這是少數個案!

比較反感的是,他們大膽公然看呆乘客! 他們又看準了他們的行為當場被揭發的百分比不高~除非是便衣的公車監查人在現場!

2009/09/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公車 文化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