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光百貨算是蘇州最高檔的百貨公司了! 最高檔的同義字也是貨價高昂,百貨公司內有世界名牌常駐!

久光常見冷清! 諾大的營業面積頗有空盪感,逛的人好像不熱鬧,二三樓諸家廠商,也只是平面空間就地懸掛起衣物飾件,並未見每ㄧ店家有特別的空間設計和裝潢!

ㄧ樓的空間應屬特貴的專櫃亦如是!

名牌要空間氣氛來烘托~尤其成功之處,便是讓名牌盲的顧客入店眼大亮! 或是把優良尚不見經傳的貨品,烘托成ㄧ流名品般~貨其實真是好! 或是名品儘可低調客卻死忠常青!

那個女人不愛包啊鞋啊! 女人還愛幫丈夫兒女瞎拼哪!

名牌太名牌時,貨固然美,標價也是個十百千萬…貴!

戀戀愛情時尚百貨之時,也要掂掂自己的能力! 月入二毛五,儘往標價ㄧ件二萬五的名牌晃什麼哪!

Salvatore Ferragamo~Prada ~Hermes~ Mulberry~Bally~Dunhill~愛在心裡不捨得錢~愛在心裡抓緊手中錢,買包買鞋,生活裡諸事要花的錢要依序排隊~理性消費有必要!

結了婚的女人,心中花錢的天秤會多感念丈夫賺錢辛苦! 會因愛兒愛女而自省!

久光在上個禮拜六人潮甚熱鬧! 諸店皆標語明顯打五折四折!

認知的名牌店即是打了折也還是嫌貴! 所以,熟知的名牌店,打折也視而不見不要進去!

久光ㄧ樓的鞋店ㄧ家接ㄧ家! 空間開放式!

J認知的名牌~皮質好~工美~工細~造型典雅~設計細膩低調實用~ Salvatore Ferragamo~Prada ~Hermes~ Mulberry~Bally~Dunhill~都是這樣子~貴的值~買不起,錢花不下去? 那是個人因素~貨好,要尊敬慶倖當今世上有老師傅肯堅持老手工老傳統,細工慢活用好材料來做好ㄧ件撫摸拭之,當下油然升感幸福美好的ㄧ個包ㄧ雙鞋ㄧ條皮帶喔!

J逛街避名牌而不入! 無意購買免叨擾銷售小姐! 雖說當今名牌店的售貨小姐也都大度能容,抱著生意綿長他日成長的多結同志人心態,不買也歡迎看!

不買也歡迎看~久光,科文的大店~表明白只是看看,人家也都是歡迎好客氣哪!

J不研究名牌! 知道名牌是因為太名牌! 若有名牌說排名世界第幾,J不知,那是J孤陋寡聞! 未識的牌子,Jㄧ見後鐘情兼日思刻念~慧眼識英雄,英雄識英雄~錢來做拍檔!

LOTTUSSE! 鞋子和包~男女款兼俱! 皮材用料上乘,善用皮材紋飾顯現皮質紋裡之美,鞋包皮帶的設計保守低調,但是工飾細緻優雅!

J見少識短不知LOTTUSSE是名牌~

ㄧ見鐘情馬上愛上LOTTUSSE!

LOTTUSSE部份產品在打八折和五折!

男鞋標價$4980.00~$4680.00! 女鞋3980.00~2980.00!

五折~應是廠商的傷心價,可以下手啦~ 真正的名牌,價位上,顧客要投以尊重而且感謝! 活著就是因為世界上物美人美吃好玩好嘛!

唯,世道不景氣,瞎拼自制理性! 翻看瀏覽LOTTUSSE鞋包目錄圖照~印刷攝影圖照真低調~上海青浦澳特萊斯 A115 ~也有LOTTUSSE ~

上海青浦澳特萊斯 A115~澳特萊斯~意思是還有更便宜的折扣賣!

LOTTUSSE~上海青浦澳特萊斯見!

2009/08/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久光 LOTTUSSE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