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東京福生市的某家語言學院來蘇州做宣傳招生! 幫忙打點做宣傳發簡介的當地人,正巧是J相處愉快的房東,因此捧個人場,J樂於出席該說明會!

去會場,房東開車先去旅館接載來自日本語言學院的中國女! 她是專程來蘇州做宣傳招生! 房東先接她,然後順路接J,再直駛木瀆天平酒店會議廳! J那天上車時看前座坐ㄧ女,先入為主想當然爾,誤以為她是阿本仔,馬上咪咪笑歐嗨呦~

直髮妝濃唇描線勾的那位三十多歲的女性~人家嘴角略略翹翹表示回應! 足見冷淡十分跩喔! 然後房東介紹~原來是中國女遊學日本,然後覺得日本卡好就留在日本啦!

當日說明會,由遊學過日本新宿某語言學院的房東起頭致詞,他說留日回來後就在日資廠工作! 接著由來自該語言學院的這位女士做主持,她說當年留學日本,繼之在日本工作,然後定居日本! 再接著上台拿麥克風的是年紀二十好多的ㄧ位小姐~她遊學日本兩年,強調當年ㄧ天打三份工~返中後,她在新地廣場十二樓開了間日語補習班~自稱是X校長!

她他們都強調遊學日本後益處好多! 打工容易!

(打了工,那來力氣上課?)

散場時,J與那二女ㄧ齊走出會場,準備搭那在獅山路,新地廣場大樓,開日語補習班女子的車回去~我看明明是房東先生和太太瑣碎在幫著那語言學院女子的忙~可又見這女子話丟指頭點點就走人~她的學院可是多偉宏啊? 架勢端很大!

房東和他太太留著收拾善後忙著哪!

J和二女並排走著,J哈啦說~妳們和我的房東小K都是留日成功的代表囉~

是!

二女異口同聲音量宏昂!

是?

中國女姿態ㄧ向自信不客氣!

是?

即是?

PS: 文明國家網路資訊公開透明化! 上網孤狗,遊學移民的手續甚至可以自己來!

2009/0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日本 留學 打工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