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的有ㄧ天,那時,J住獅山區域,日日拿買菜搭公車當運動出門!

那日,老艾下班才返宿處,J語帶沮喪急問老艾~我看起來有沒有老態龍鐘體衰身殘狀啊?

艾老兄聰明嘴咧笑不做表態!

J自己速速開口~今天我坐公車,有ㄧ個女生看到我便離座往前站開! 我以為她是下ㄧ站要下車了,待坐下觀看,她過了多站也沒下車~她是讓座給我~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

小青年坐在位上,看到中年婦孺,屁股咻的離座走開~常常也不怎麼直接示意~但是端的就是您老坐唄! 這樣的讓座景像,J常搭公車常常見!

讓座給老幼婦孺! 哎~J還想讓座哪!

2009/07/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讓座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