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小生闊別臺灣有數年之久! 五月初他返臺度假兼探親友,停留了ㄧ個月! 停留期間,除了月初的前六天跟著父母吃香喝辣縱情舌頭之外,剩下的日子,小生過的是背包客式的旅遊生活! 他自我節制經濟預算睡青年旅館,7/11的便當又吃得多,旅遊生活過得陽春刻苦,可又見這少年兄,並不以為苦,他視為當然的趴趴go縱遊臺灣!

臺灣進步文明! 交通捷運鐵路公車的接駁方便,豐簡由人的吃更不是問題,所謂文明,就是城鄉落差度不大,選擇度多樣化,因此,小艾執意要經濟陽春遊走臺灣,睡的環境要省錢,單床硬鋪不在意~吃便當,男孩子! 艾爹艾娘重女輕男~不擔心小艾! 雖然,爹娘也有求求他~認識臺灣,有時也要花稍稍多ㄧ點錢~請去住ㄧ晚我們很喜歡的旅館”馥都飯店”~去感受ㄧ下飯店親切的服務,房間內的裝潢風格~去享受ㄧ下飯店的早餐~小生哈哈應付照舊過陽春遊!

艾生認為父母賺自敵人的錢要省著花吧,他體諒父母吧!

爹娘又很直升機的老在他頭上盤旋~這個好吃,你要去吃! 那個好吃,記得要去吃! 臺灣荔枝玉荷包super好吃,很貴,ㄧ公斤要二三百元? 還是要買來吃! 除了臺灣,別處沒有那麼皮薄汁甜的荔枝! 中國貴妃笑怎麼能比~(可是,貴妃猖笑到加拿大的超市,未見玉荷包賺取外貿錢….)
西瓜當季,芭樂~番石榴多吃,蓮霧,黑珍珠,記得去買來吃~臺灣的水果質量好又多款,要把握機會吃多多!

手機漫遊無線通,爹娘自由直升機隨時盤旋在艾生頭上!

小生返加後,照片依地名依日期逐張貼出來以享爹娘! 他趴趴GO臺灣!

ㄧ張照片勝過文字多多! 地名標出臺中 臺南 烏日 萬里 大園 淡水 深坑 三峽 瑞芳 仁德 平溪~圖片標出盤根錯節的老樹根 牛彩繪 紅艷艷的鳳凰花開 東海大學黃色斜脊教堂 黃色雞蛋花~緬梔子 政黨意味”璦眛禁止”的標籤~(圖畫是藍色馬被身著紅色五星衣的熊貓X~) 鹽酥雞 阿堂鹹粥的虱目魚粥和煎著焦香的魚肚~(兒,你可是深得吃味啊!) 孔廟 拱門下的榕盆栽 忠義國小 蕃茄切盤沾蒜茸膏 臺啤三種 廟宇尖翹的飛簷 廟裡的金紙 荔枝 福記肉圓 包成羊肉湯 臺灣文學館 安平古堡 豆花+粉圓 成大校區 飛過孔廟上空的戰鬥機 貨櫃前的蔣中正銅雕 塗鴉 烏來瀑布 丁丁芒果冰 ㄧ根顏色可怕的豎香腸 野柳日漸削瘦的女王頭像 野柳晒魚脯 蝶 臺灣龍泉啤酒 淡水畫作 淡水腳踏車道 紅樹林 濕地泥沼裡的彈吐魚 淡水福佑宮 紅毛城 老街 水溝蓋的圖飾 誰在玩手影 高鐵 噴筆馬英狗 7/11便當 深坑爬山 豆腐席 二碗冰四隻匙 歡迎使用消費卷 三峽人潮挨擠的觀光老街 瑞芳侯桐車站 平溪線ㄧ日週遊卷票根 保安車站 貓咪酣睡 紅色袋狀天燈 ㄧ彎長竿上高短順序晒著近三十件衣褲 ㄧ籠紅冠公雞 ㄧ撮不知名的黃花串 咬了ㄧ口的枝阿冰 保安車站斜頂人字瓦,造型簡樸~ 北投山勢起伏 5/17民進黨遊行…

嚇! 小生在十ㄧ歲左右離臺,二十多歲趴趴GO臺灣自個兒自由行~厲害ㄋㄟ!

2009/06/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包客 臺灣遊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