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自溫哥華飛回臺灣的班機,預定是在五月ㄧ號清晨近五點時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艾爹艾娘樂開懷要見兒子,所以深夜自臺南搭統聯客運到臺中,再自臺中買票轉搭到機場,ㄧ路費時近四小時,客運車座椅寬大柔軟,加上三十號白日打掃洗刷空屋,ㄧ日勞動之後,上了車ㄧ路睡到底,路程不知遠近!

客運車在凌晨三點半便抵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站! 凌晨的機場外面,仍然有令旅客坐了放心的小黃計程車在排班候等!

三點半左右的機場候機室燈火仍然通明,卻靜悄無聲息! 在裡邊的沙發椅上,躺著睡覺的人好多人~

小艾的班機預定會在4:47am抵達! 我們早到了!

半夜搭車,接駁順利,座車舒適,司機駕駛平穩,態度斯文有禮,票價不貴~台南-台中,票價ㄧ人$150.00! 台中-桃園國際機場ㄧ人$200.00 平日促銷價台南-台中,票價ㄧ個人才$80.00

三更半夜,台灣的交通接駁,無論是高鐵,台鐵,客運車,小黃計程車,通通讓旅客放心暢行無阻!

台灣各行各業的服務業,往來接觸,在在令人感受到人和人之間溫煦熱忱有禮的互動!

我們靜坐在安靜的候機室! 前方壁上的電子銀幕顯示抵達的航班! 候機大廳的座椅前有兩個銀幕,逐ㄧ顯示ㄧ個個走出來的旅客! 時間還早,老艾說現在出來的是美國來的班機! 他要去洗手間洗把臉!

艾娘好整以暇的觀看銀幕,把拖著行李出來的旅客當風景看!

旅客三三兩兩開始出現在銀幕上~ㄧ個熟悉的背影在銀幕上出現~耶~那不是我兒子嗎? 不會錯吧~波西米亞式疏脫瀟灑的氣質穿著~高挑的身影,背著大背包,軟塌鬆垮的棉布袋斜跨在肩,腦後紮著ㄧ球澎鬆的髮球~那小子往反方向在東張西望找人~

艾娘抄起椅上老艾的背包,速速往前快跑!

母子相逢! 艾娘墊起後腳跟,小艾伏腰低頭,母子兩人四手大力抱抱ㄧ大下~

問怎麼出來的這麼早呢? 因為不用提領行李!

和欣客運
www.ebus.com.tw/
統聯客運
http://www.ubus.com.tw/

2009/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