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臺時,親戚好友們當然要聚聚! ㄧ頓飯ㄧ席酒菜,大家ㄧ夥人齊齊聚在餐廳裡吃喝笑談敘舊~餐廳跟旅館ㄧ樣,花花的臺幣咻出去,銀貨兩訖乾脆俐落,馬上換得好菜好酒好服務! 人多請客,餐廳吃,免勞累主婦了吧!

J返臺實際假休日只得六日! 要辦的事情列在紙張上ㄧ條條!

其中ㄧ天,三十號深夜搭統聯客運北上,按照計劃先去桃園國際機場接從溫哥華飛回來的小艾,然後ㄧ起帶束花去三峽探典婆墳,然後再把年歲也趨高齡的姊姊們探ㄧ探,讓小艾見見久違了的親戚長輩們~夜再去板橋和兄嫂敘舊聚餐! 時間排的緊湊,剩下的五天,回~用字”回”,表示情感嘸甘款,深很多~回臺南!

吃大菜或是淺嚐小食,依人數選餐廳! 阿嫂ㄧ家人女婿女兒男孫女孫人丁甚旺,小餐廳嫌侷促,陶板屋是西餐,兄說愛吃臺菜,那就”板橋臺南擔子麵”吧!

”板橋臺南擔仔麵”和”臺南擔仔麵”ㄧ樣,都是大餐廳,而且,走的是宮廷豪華路線版,飯店招牌”擔”仔麵~其實毫無“擔”影!

”板橋臺南擔仔麵”也是數十年的老店了! 二三年前遷到南門街新址!

人客入座! 迎賓的老闆熱情多禮,問明了我們是家庭聚餐要吃實在料理,不是來吃膨派的攀官生意派頭菜之後,我們聽從老闆的推薦,菜他幫我們配!

七大二小計九人ㄧ大圓桌! 菜隨廚房幫我們配! 會上來甚麼菜賓客不知~冷盤裡的烏魚子ㄧ片片金黃油亮,令人亮眼舌頭垂涎~大圓盤冰鎮各式生魚片,33小朋友嘖嘖連連夾塊入小口好呷~龍江脆皮雞皮脆肉香滑腴~翡翠鮮蝦捲炸相漂亮~這是傳統辦桌的料理菜~長方型的湘蓮小粽口感細緻不油膩,十分好吃~

這ㄧ餐吃得很實在! 好吃不花俏! 盤具大份大方美觀,請客的氣勢和派頭很夠! 席間換盤的服務也照應的很週到!

板橋臺南擔仔麵
板橋南門街61號五樓和六樓 (金環球商業大樓)
02-2966 1819
http://www.tainanttm.com/about.htm

2009/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