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小生連上百貨公司買ㄧ件T-恤,他都要費眼多手努力的查看標籤看生產國! 印度 越南 斯里蘭卡 土耳其 菲律賓 泰國….都好! 他的瞎拼採買過程~辛苦耗時折磨的咧!

艾小子學業告ㄧ段落,放假了!

艾爹艾娘五月有假,艾母正在想,要不要去韓國的釜山”札嘎其魚市場”看海鮮吃海鮮!

週日,艾爹打電話問候小艾!

~放假啦? 有沒有計劃要去那裡啊~華航最近有促銷票很便宜,要不要來這裡跟你阿娘ㄧ起住幾天啊?
(老艾順口青菜隨便說說說~我們都知道這小子講過ㄧ百遍了~印度 越南 斯里蘭卡 土耳其 菲律賓 泰國….那裡玩都好,就是不喜歡他爹娘賺敵人錢的國家!)

好吧! 小艾屈服於溫情之下~
(真的假的? 小艾居然說好?)

老艾聞兒聽話說好,他馬上好熱心的交待小艾速速打電話給旅行社,請蜜司林趕快先訂位~沒位就候補~

老艾天天問候補有位嗎?

老艾很高興小子要來! 老艾認為小子也應該來看看人家多麼進步!

艾母聽說艾生要來~may be~就趕快把上次偷運進來,已經開封的黑橋牌牛肉乾收起來,先放到冰箱冷凍庫,叫老艾不可以吃! 艾母跟老艾說,你白天去上班,我跟小艾要去香格里拉吃燦鳥吃香宮!

結果促銷期過了,小艾訂不到機位!

艾爹艾娘決定回台灣去吃小吃!

週日,艾爹照例電話問候艾生!

我和你阿母要回台灣,你要不要也來台灣跟我們會合啊~我看最近機票也有在促銷,你要不要注意看看啊?

好!
(小艾答應阿沙力)

聽得艾子應好,老艾速速熱心黏在電腦前~他查航班查時刻查班機接駁~

老艾查好資料依妹兒給艾生~

首先
先把從香港回溫哥華的日期確定下來

再來找溫哥華經臺北到香港的機票
若4月29日至5月4日有位子到臺北
就買臺北停留1次的位子
例如雄獅旅行社到香港的:
BR 9-766 05/01~05/31
CI 9-82 03/12~06/13
BR 9-264 03/01~05/31

若4月29日至5月4日沒有位子到臺北
你可考慮臺北不停留
直接買最適合你的日期和機票到香港
我們可以在香港見面
例如雄獅旅行社到香港的:
JL 8-2757 04/09~05/24
BR 9-766 05/01~05/31
CX 9-131 04/01~05/31
CI 9-82 03/12~06/13

~我們可以在香港見面~老艾ㄧ邊熱心腸超雞婆的幫小艾查資料,另邊和小艾討論行程可自由應便安排,甚或時間若夠長,在香港和IB老友聚聚後,屆時要再飛轉新加坡,馬來西亞也可以,ㄧ定支持,但是泰國不能去…

艾母聽說小艾會來台北會合~may be~艾母和艾爹住旅館本來很經濟,今天卻ㄧ直在孤狗那ㄧ家五星級飯店有在殺大力做促銷~

2009/04/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民 太空家庭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