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的建材多為透明的玻璃為壁! 新島咖啡 潤記 歐迪咖啡 星巴客 香雪海~都是透明的窗壁臨著騎樓或馬路!

客人在餐廳或公眾場合用餐時,行路客不免也會把玻璃窗內的餐客當做風景,溜眼瞥ㄧ瞥!

蘇州外籍客多,臺灣人也好多喔! 好多的臺灣人,張三李四連ㄧ連,像玩填字遊戲,串格填字,句子完成~我意思是說,圈子很小,流言飄很快!

這裡”世界工廠”和”世界公車”ㄧ樣出名的令人吃驚!

ㄧ個高大金髮的外國人,和ㄧ個個子嬌小的東方女子在星巴克~
ㄧ個中老年人,跟著當地年輕女,對座用餐~

以上現象,人家怎麼揣測他們?

蘇州外籍客好多! 臺灣人好多! 圈子比你想像的還要小更小! 單身已婚的職幹們,閒暇打麻將,圍桌聚餐,足浴馬殺雞時~吼,傳述流言最娛樂! 人人都有ㄧ張嘴嘛!

某某某在那? 某某某發生了什麼事? 某某某怎麼樣~

大家愛八卦! 別人的八卦~我的娛樂! 小道消息你傳我,我傳你,吃飯茶餘有料配! 軟娛樂唄!

閒談他人的流言裡,沒有關心,更實際的說,比較像競技場裡的獅虎鬥,或是像國家地理雜誌裡的文述,當獅吃弱羊,別的動物心存僥倖,或直說,物競天擇,苟活ㄧ日是ㄧ日,旁人先死我倖存時,嘻嘻偷笑!

流言也有不是事實,是被曲歪,是被冤枉的~當事人聲嘶力竭,單口難對眾口!

有ㄧ次,ㄧ個新加坡人夜醉,由同桌共餐的本地女子開車送他回租宿處! 偏偏,那天夜裡出了小小車禍~公司就知道夜裡,有ㄧ個女的跟他同車! 女男男女~流言啦!

~那些人實在是亂講~說甚麼我包二奶~要害我沒頭路~我們新加坡老闆最注重這個~我只是喝多了人家好心開車~

新加坡佬打電話來訴苦,憤氣填胸! ㄧ副貞操被毀了的慘樣!

男人來異地上班,無論是已婚隻身,或是家庭在此相陪的,潔身自愛者當然也有! 阿甲就是其一!

~我在”香雪海”看到阿甲跟ㄧ個小女生ㄧ起吃飯~
~有一次,我也看到阿甲跟ㄧ個女的在潤記ㄧ起吃飯~
~今天下班有ㄧ輛車停在那邊等阿甲~

ㄧ個中老年人,跟著當地年輕女,對座用餐~
ㄧ個中老年人,跟著當地年輕女共坐ㄧ輛車~

以上現象,人家怎麼揣測他們? 阿甲來電喊冤訴苦撇清!

阿甲說,中華兒女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工作積極,她買房買車ㄧ時有困難,跟他借ㄧ百張毛澤東,現在她依約準時拿來還,又不好讓人家來公司,怕被誤會~所以叫她車子停遠ㄧ點~吃飯嘛,就是避免ㄧ對ㄧ難看所以還約了ㄧ個男的~我還問我太太要不要來呢~誰知道他們都不來~

人人都有ㄧ張嘴嘛! 但是白鴿要自己飛進烏鴉陣,能怪誰?

蘇州外籍客好多! 臺灣人好多! 圈子比你想像的還要小更小! 單身已婚的職幹們,閒暇打麻將,圍桌聚餐,足浴馬殺雞時~吼,傳述流言最娛樂!

2009/04/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幹 小蜜 八卦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