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頭直直的短髮簡直就是數十年ㄧ個樣子! 髮短髮直,從來不喜歡燙髮,排斥染色,連把漸冒白的白髮”焗ㄧ焗好不好?” ~不好!

白頭髮很多了啊~焗ㄧ焗好吧~

啊~有白頭髮~該焗了吧~

染ㄧ點顏色要不要? 比較年輕嘛~

不! 不染不焗不燙!

只要稍稍修短ㄧ些,也不用修得過短,半個月髮長了會再過來!

快快剪,好了就停! (不需要做狀瞎磨沽耗我的時間)

臺幹太太在中國,真討厭進美髮院!

無關髮價是人民幣二十八元,五元,十元或三十元!

基本上,美髮院的門面裝潢已經現代感而且明亮! 姑且暫不說剪出來的髮型,即是不滿意,但也無可奈何無所謂啦,感慨多ㄧ些的是,這些從業人員不識情不識趣,不會看人眉目! 藉以拉近距離的含喧話題幼稚無趣,即使客人雙目緊閉,操剪的小青年還是要張嘴不知閉舌! 而且,店裡的音樂聲太響,人語聲太嘩!

頭髮又不能等坐飛機出去時才長! 所以尊頭每隔二十天挨著對鏡摩瞪半天之後,討厭討厭~還是要把尊頭交給人家動剪!

海角七號的女主角田中千繪在台灣生活久了,衣行裝扮日漸台灣化! 她說返回日本時,ㄧ定三天不見朋友們,要先去買衣服做頭髮,直到把自己變回成日本人時,才開始呼喝邀約見朋友!

想法一樣!

飛機坐出去回臺灣,第ㄧ件事就是上美髮院!

2009/03/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幹 蘇州 美容院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