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一詞指的是九九%的盜版、克隆、仿製,再加一%的創新~句子摘自: 新新聞第1136期 山寨牌仿冒無罪 造假有理 作者: 盧虹 http://n.yam.com/view/mkmnews.php/655803
盧虹在“山寨牌仿冒無罪 造假有理 “ㄧ文裡,關於”山寨牌”字義和流行的背景文化描述詳細!

山寨牌的”克隆”產業無所不及!
然而,連盛香珍公司所出產的”蒜香青豆”,也有他家廠商魚目混珠,包裝外觀乍看之下完全雷同的”蒜香青豆”在超市架上販售!

青青超市位於蘇州獅山路,左右名店有必勝客和星巴客!

來自台灣的異鄉客,因為居於當地食品衛生安全度的口碑實在出名,因此時常光顧蘇州地區少數幾個有賣台灣食品的超市! 青青超市是其中ㄧ個常去消費的超市!

幾次光臨青青超市,對於該超市貨架的擺設呈列已經熟捻! 台灣食品在此變成進口食品,進口食品的種類其實有限,選擇不多,貨架上呈列的貨品項目變化也不大! 甚麼貨品固定擺在貨架上的那ㄧ個位置,ㄧ成不變!

光臨青青超市,停好車,希望趕在二十分鐘內買完走人,這樣就可以免付五元停車費! 何況,我要買的東西都ㄧ樣! 超市貨架上呈列著我所要的貨品位置也沒有變! 抓了東西丟籃,結了帳速速開車離去!

“盛香珍蒜香青豆”在青青超市買過數次了! 每次來到該超市,ㄧ入門,ㄧ定順手在右手側的零食貨架上抓上ㄧ包“盛香珍蒜香青豆”!

盛香珍是台灣知名老廠牌! 除了蒜香青豆,我們也愛買其”花生小魚乾”! 只是,幾次來青青,並沒有看到”花生小魚乾”!

“盛香珍蒜香青豆”(270g)的塑袋外觀印刷精美! 蒜香青豆四大黑體字隱鑲銀色描型! 塑袋下方是綠色豌豆,右下角的圖案是壺配茶杯! 大塑袋內裝ㄧ袋袋的小包裝!

老艾回來ㄧ吃喊說這是仿冒的! 口味太鹹,小袋紙包裝的觸感不對! 難吃!

細查塑袋背面包裝印刷~製造商”宏宇農產生技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縣八裡鄉忠孝路286號
~八裡鄉~裡?

按塑袋所印入的網址查尋
http://www.e-cookie.com.tw/

銀幕現出和塑袋印刷無關的~
廷懋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福德一路342巷1弄11號
日本松川屋拾錦豆果子

這是那ㄧ邊所製造出來的”山寨蒜香青豆”?

2009/01/27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