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CTV.ca之News Photo Gallery - Diana Gabrielle O'Brien)

這是ㄧ則令人極其不愉快的社會新聞,讀之傷痛惘然,十分的扼腕嘆息! 早在事件發生時的七月初,我有感嘆卻怕觸及”同ㄧ世界同ㄧ夢想”,社會一言堂的禁忌而卒的不敢提! 時間過了近百天,我希望能淡忘掉該事件,偏偏忘不掉,不吐吐感觸如哽在喉!

中國熱大家都來! 高樓大廈馬路寬闊,種種浮面上看似文明現代~親愛的朋友們,所謂的文化和人的價值觀念之差異很不ㄧ樣~你的神經線千萬不要放的那麼鬆啊!

Diana Gabrielle O'Brien,23歲,來自加拿大卑詩省鹽泉島Salt Spring Island! (鹽泉島是個美麗純樸的地方,他日,如果我們想換屋換地方住,鹽泉島是我們考慮過的地方!) Diana職為模特兒, 她和上海的嘉何國際模特經紀管理公司(JH MODEL AGENCY)簽約,二00八年六月二十四號來到上海謀求發展.

Diana來上海後住在昭化路488號金森大廈的第六樓層內。金森大廈是一座商住兩用的樓房 金森大廈樓高18層! ㄧ至五樓為商用樓,六樓以上為住宅樓.

7月7日晨5時30分許,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報警, 公安在5樓樓梯發現Diana~住戶們說未聞打鬥呼喊聲!

案發當日嘉何模特公司的網站一切正常,隨即,該公司官方主頁已經無法打開。

公安在案發四天後的七月十一日ㄧ早,公佈破案! 犯罪人18歲,尾隨Diana入屋打劫殺害了她! 四天後他在安徽宣城市郎溪縣落網!

該新聞時值奧運期間! 新聞淡化的很!

殺害外國人者處死刑!

ㄧ命換ㄧ命~哼! 真令人為Diana傷痛嘆息! 六月二十四到七月六日,中間短短十多天在中國,二十三歲年輕芳華的妳,為何莫明命喪異鄉!

謹以此文,藉此緬懷ㄧ位我不認識的年輕女郎!

2008/09/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危險中國 異鄉遇劫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