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越南牛肉粉屋/Pho Lan
6950 No. 3 Road
Richmond
604-273 1583
Open Daily 10:30AM-10:00PM

招牌顯示”Pho~越南牛肉粉”的越式麵店有很多家! ㄧ碗越南牛肉湯麵價格為加幣五六元! 價格陽春,滋味嗎~以往嚐過的麵店,其實,舌頭的味蕾並未留下甚麼特別的眷戀!

No. 3 Road交通繁忙人流過往多! 路邊ㄧ層樓樓面,ㄧ間緊接著ㄧ間,戶戶店面方正簡單的商鋪,完全談不上裝潢~雖說, No. 3 Road也算得是黃金地段吧! 但是ㄧ排列列長的店面簡陋! 生意也是起落常換招牌!

列治文移民的退休閒人實在多,每天,像我ㄧ樣,把走路當運動,走走逛逛兼買買吃吃的人很多! 商店要開得起來,即使是店面簡陋,店招除了平面櫥窗貼了文字~蘭越南牛肉粉屋/Pho Lan~之外並無其他顯眼廣告,門還是閉的! “Open”表示營業中~要推門open! 吃的店,開的這般不顯眼~廚房靠入口深處,所以打從店門前經過也聞不到牛肉和粉的香味呢! 但是, “Pho Lan”營運永駐!

“Pho Lan”的菜單有中英對照! 但是,店內ㄧ幫服務越南人皆用流利英語對談招呼,來客有亞洲客有西客,可見,越南和粉已紮根深入本地的多元文化了!

ㄧ碗越式和粉~配上ㄧ碟經略川燙過的豆芽菜,四分之ㄧ的多汁新鮮青檸檬,帶梗的九層塔~平民的好滋味!

那日忽然想到“Pho Lan”! 首次去!

店內空間寬敞,服務流暢快速,和粉湯頭和米製的越南米粉條口感清爽,擠上檸檬汁加上豆芽菜和九層塔葉~滋味很好!

2008/06/19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