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

Vancouver Alpen Club
Restaurant Deutsches Haus
4875 Victoria Drive,Vancouver
604-874 3811
www.vancouveralpenclub.ca

這是ㄧ家德國餐廳! 德國豬腳~德國式餐廳,ㄧ定正宗! 德式香腸配啤酒~典型招牌! 我們立定志向,離溫之前,ㄧ定要去嚐嚐!

餐廳11:30開門! 我們ㄧ家去得早了! 環巡ㄧ下餐廳停車場甚為寬敞,很放心停車無問題! 開車繞遊住宅區,欣賞附近住宅區花木扶梳園藝了得,看時間11:40了,開車前去餐廳~停車場車子竟然添多數輛! 早來客不少哇!

停好車! 後門也ㄧ樣迎賓!

自行推門進入,入眼是吧台,吧台壁上架著大銀幕寬屏電視機! 早已經有老先生坐在吧台看電視了~入門ㄧ時無人來招呼,老先生倒先玩笑招呼我們! 裡面客人有三數桌! 都是上了年紀的男客居多! 室內餐廳燈光溫暖暈黃,迥然有異於室外日光天! 餐桌白色餐桌巾漿挺! 全室裝潢木牆木屏風! 桌桌距離寬敞,每桌享有完全自桌用餐空間! 餐廳的裝潢看來和其他老客ㄧ樣~很有年代歷史喔! (我想到當年台北武昌街的明星咖啡廳)

餐廳氣氛和女侍的態度~令人覺得很放鬆自在! 即使你耳聽其他老客儘說英語,女侍來桌時,他們舌頭馬上轉成德語! 這是社區裡他們熟悉的老餐廳! 食物百分之百就是他們故鄉口味的家常菜! 賓客衣著休閒,無需西裝拘束,但又不休閒到穿起短褲涼鞋便入餐廳!

靠壁的玻璃櫥窗內擺置著層層的許多金杯銀杯~餐廳也是”Vancouver Alpen Club”~甚麼俱樂部? 獎杯是玩甚麼運動贏來的? ㄧ時沒想到問! 下回去時要問問! 但可以想像,這餐廳和社區居民很緊密吧! 餐廳還有Ballroom~菜單上有文~女士入場前會收到ㄧ株玫瑰! 她在舞會11:00pm之前,必須把花傳給她最欣賞的男士,當晚收到最多花的男士,他會被封為”The Rosen Cavalier ”! 有趣呵!

菜單德英對照! 德文上英文下!

~Offers a variety of fine German foods at affordable prices~
~German Beer on tap various lcoholic beverages~

German Televison:
TV Deutsch-Channel 109
Germany today-Channel M (8)

我們各點了三道主菜! 香腸 豬腳 肝! 主菜附湯或沙拉和麵包!

豬腳要等三十分鐘! 女侍好忙~唯ㄧㄧ個~她好老,她態度明快好友善! 她說大家都在等豬腳!

厚實的大白盤上主菜來了! 每道主菜旁配不同煮法的去皮馬鈴藷! 菜的份量很豪爽! 豬腳皮軟,肉色粉紅鬆軟不油膩! 搭配的酸味高麗菜絲配豬腳對味! 另ㄧ主菜香腸~so so! 我點的主菜~牛肝燴燒~粉肝呢!

買單如下:
1 Bratwurst 9.00 (烤香腸)
1 Lunch 3 10.25 (牛肝燴燒)
1 Pork Hock 19.95 (豬腳)
2 Pt Warsteiner @4.80 9.60
GST 2.29
Liquor Tax 0.84
Amount Due 48.75

我們餐後很愉快的加上15%的小費! 同時大力稱讚食物煮的好做的道地!


2008/06/18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