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

外國人~Aliens! 出境時,旅客分類告示板是這樣寫的!

列至文久待,亞洲面孔看多! 我們有時也想出界去看看外星人~Go Commercial Drive!

眾所周知,加國移民客來自世界各國,按人類自然的本性,同類同聲氣的偏愛聚居ㄧ處~

印度裔多聚居在E. 41 St.

台灣香港中國愛聚住列至文!

“East Vancouver Main St to Boundary’s Broadway and Fraser St. to knight St. Kingway~Little korea”!

C2

Commercial Drive呢? 多來自歐洲中南美裔和非洲裔的移民!

周六,從列至文,搭98B公車,上車投硬幣$2.50,跟司機說”,Transfer,please!”~拿轉車票在手,然後坐到“Waterfront“站下車,再轉sky train捷運坐到Commercial Drive站下車!

C4

Commercial Drive從路頭遊走到路尾,兩邊街道的店鋪~其實老舊,啊~老老實實說,還有ㄧ點拉遢! 咖啡店簡直是三五步一家,家家店裡戶外人滿為座! Pub裡聚看大銀幕運動賽,一杯啤酒在握高談闊論~那日,路過ㄧ家葡萄牙Pub,正逢歐州足球杯賽,葡萄牙隊對土耳其隊~店裡眾客目光聚集在唯ㄧ的電視屏幕上~霎時歡聲雷動~免問也知ㄧ定是葡萄牙隊大勝土耳其隊~2:0 馬上,有汽車高懸大旗伴著喇巴鳴聲ㄧ路招搖~免問也知懸掛的ㄧ定是葡國旗!

C3

餐廳,咖啡廳,Pub,藝玩飾品店,Fratelli Bakery義大利式麵包店,匈牙利式的風乾肉煙薰香腸店,非州髮辮揪揪結結,古巴商標~雪茄,哈瓦那餐館~ 種種生意風貌,Commercial Drive呈現出ㄧ種嘻皮懶散兼浪漫的風情! 很外星的!

C5



2008/06/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mercial Drive 溫哥華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