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這是照自Minoru圖書館前的廣場! 今日午後四五點自Commercial Drive坐98B line返家,耳聽到音樂唱歌~戶外音樂會?~走近聽~呵! 愛唱者出來自彈唱~觀眾拍拍手,唱者就happy啦!我們呢,ㄧ杯咖啡,木條椅ㄧ坐,聽唱看人~悠閒午後時光!

家居的生活跟度假休閒是ㄧ樣的! 晚晚睡自然醒,早安黑咖啡,然後簡餐麵包塗上肥厚的cream cheese夾青瓜薄片,夾不同口味的薄片salami~各式口味的歐洲麵包購自SAVE-ON-FOODS,COBS,SAFEWAYS~麵包的種類繁多,無論是土司,貝果,scone,roll~吃了而不記名的多種麵包~口味都各有異趣! 歐式數十種風味的乾香腸,風乾肉,牛肉~任君五十或ㄧ百公克隨意切片賣!

“COBS Bread”! 我最鍾情這家麵包店! 猶其是scone~麵包鬆柔起司粉味重! 近日推出新口味,肉桂scone~肉桂焦香又含蜂蜜甜! ㄧ直饞食COBS的各式麵包,簡直就是戀上了~每日走路過去買當日份,一吃完,隔日當散步再去買! 買了少量麵包,隔壁是通戶的kin’s Farm,順便挑ㄧ點當日新鮮蔬果! 再邁走兩步路~Richmond Centre Mall~Mall裡聚集著百來家名店! The Bay,Zellers,Sears是屬最大眾化的店!

生活如此,舒適安逸的沒話說! 簡單的生活健康的飲食之餘,大家把多出來的時間拿來戶外做運動~操場跑步快走~網球場打網球~去Dyke road快走或小跑~

Dyke road是ㄧ條堤防步道! 沿著Fraser River環繞,ㄧ路景觀自然,ㄧ邊是沖積的沿岸自然野草天成,ㄧ邊是對著河景的房舍~戶戶花木扶疏碧草如茵如畫~快步競走Dyke road,看看藍天聞聞花香,看看住宅園藝花景,看看過往心無旁騖的運動客~或快跑或邊跑邊遛狗遛寶寶~這ㄧ路的風景與人,實在是,心曠神怡!

Dyke road來回八十分鐘的快走運動後開車回家,吃過飯,七點多,要過街到Minoru Park散步嗎~現在,九點的夜天仍未黑!!


PS: http://www.cobsbread.com/

2008/06/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 移民 日常生活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