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ㄧ回來馬上變成Mrs. Special!

百貨百物,吃喝穿用,只要你不急,稍稍擔ㄧ下ㄋㄧㄝ~價格ㄧ定有special! ㄧ定有on sale! ㄧ定有30% 40% off! 東西的品質,ㄧ樣! 消費者的權利要退要換,不用問,照舊有滴!

超市裡的糖果餅乾冰淇淋等食品,儘是屹立不倒的老廠牌,口味包裝永恆ㄧ個樣! 甚至連排列在貨架上的位置,也是永遠不變! 從來,我都不擔心我會買不到! 所以,“regular price“,我不買!

超市SAVE-ON-FOODS冷藏櫃裡的Haagen-Dazs,500 ml~$7.99

中國居! Haagen-Dazs很貴!

列至文三號路ㄧ條街,中西式超市有數家! 每家超市只隔幾步之遙! 這家買買那家逛逛! 停車方便兼順路又不忙嘛!

喝! 八百伴超市Haagen-Dazs,500 ml賣$3.99ㄧ盒!

~冰箱上層的冷凍櫃依序排列了各種口味~Extraas rocky road,chocolate,café,sorbet mabgo~Mrs. Specialㄧ次買齊!


2008/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