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西人不吃牛鍵牛筋與魷魚腳! 超市SAVE-ON-FOODS裡,看不到這些! 即使,華洋雜處已數十年之久,可見,華洋還是各吃各的! 這倒好,華人超市裡像八百伴或大統華,牛鍵牛筋與魷魚腳總是買得到! 價格不貴,東西好吃勝過魷魚身勝過牛肉塊!

八百伴Food Court~十數個鋪面ㄧ間間口味不同,小小鋪面,賣的冷熱食多樣化! 其中有賣自助餐型式的店家三間並列,魷魚鬚裹麵粉炸~三家常年都賣! 圓型淺盤的錫箔盒裝大盒入,$6.50! 誰買來是在配飯吃啊? 很台式的點心哪!

牛鍵ㄧ次買來十個! 牛筋數盒! 滷! 然後熱吃或涼拌~最心繫的是,庫存ㄧ包包的牛鍵與牛筋在冷凍櫃,讓小艾除了金寶爾之外,也有阿爸的滷牛鍵牛筋吃!

2008/06/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鍵 牛筋 魷魚腳 加拿大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