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央視女主播文靜在鏡頭前打起了哈欠!

~打呵欠不遮嘴,人們不以為意,沒有人有意見!

以下文摘自: 4/18 新聞晨報

~2008/04/17 央視女主播文靜竟然在鏡頭前打起了哈欠。視頻顯示,昨天上午7:57,央視早晨新聞欗目《朝聞天下》進行到天氣預報最后一個環節。 在一段“天气預報”的片子之後,導播直接切鏡頭切給兩位主播趙普和文靜,趙普率先開口:“歡迎回來,現在是7點58分,我們先來看天氣……”此時,坐在一旁的文靜耷拉垂著腦袋,打了一個大哈欠,直到趙普把串場詞說完,她才突然意識到自己已穿幫~

~ 文靜在博客中透露,作為早新聞的主持人,我每天的工作通常是從凌晨3點半到上午8點半。”

為了保證早班不遲到,家里放了六個鬧鐘用來叫早。 “床頭有一排鬧鐘,3個一組,兩組鬧鐘間隔五分鐘。每次一到點,家里都是鼓樂齊鳴。這麼做就是怕萬一哪個鬧鐘不響了、停了、慢了、壞了、沒聽見了,怕遇到任何一個萬一。

2008/04/20 中國新聞網~在直播中出現打呵欠的現象說明文靜在新聞播報過程中多少有些心不在焉,這既不符合文靜作為主持人應有的精神面貌,如此狀態使得新聞播出效果勢必大打折扣!

朝聞天下女主播文靜張嘴打呵欠~她嘴巴啊~0狀成圈圈~ 打呵欠不用手遮嘴ㄧ下,以顯斯文點嘛? 至於,偷隙打個呵欠~晨間主播3:30 am起大早~以後小心鏡頭就是啦!

打呵欠不遮嘴,沒有人有意見! 此地網友與媒體們對此事看法有別! 所謂文化不同,真的不同!

所謂文化不同,真的不同之二~

古董收藏名人,馬未都舉行新書銷售現場簽名. 從電視上看到,他坐在大桌前. 慕名而來的讀者列隊拿著新書,ㄧ個個魚貫行進,到了桌前,放下書~現場取得作者的親自”簽名”~啊~馬大師簽名方式有新招,他手持大方章,叩ㄧ下ㄧ個印~ㄧ個印叩完緊接著下ㄧ個!

2008/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