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孩子是父母心目中的金色太陽花,而且,不分男女,不重男輕女~灌溉這花苗,要澆澆外國水!

話題不是預期來的~

進口瓦斯ㄧ桶$120.00

ㄧ紅ㄧ綠鈔票給師傅,他掏出厚厚ㄧ大疊的十元五元鈔票,數著找給我.

台幹太見錢眼開~問~

師傅生意好嗎? ~應該好吧?

生意不錯~很好~

賺的錢滿意嗎?

呵呵~怎麼會滿意~都想賺得更多哪~開支大啊~

開支大? 師傅孩子多嗎? ㄧ個吧?

ㄧ個! 19歲~還在唸高中~住宿學雜費~每個月要幾百幾千哪~

19歲? 女孩? 啊啊~師傅很快就不用操心啦…~啊~女孩子~那她結婚你不用操心買房對不對? 買房是男方父母的事是不是~

我倒也不想要她早結婚~主要哪~我想讓她高中畢業以後出去日本浪個ㄧ兩年~讀書打打工練習ㄧ下獨立~她哪~現在學校成績也不太好~高考看是考不上~不出去~看是沒前途~

為甚麼是日本呢? 孩子日語好不好?

我有親戚在名古屋~最主要的哪~我兩個朋友的孩子也是送到日本去~現在都滿好的~他們從日本回來的~進了日商公司~有的做翻譯~薪水可以拿到四五千塊~現在~本科畢業沒有用~也是拿ㄧ兩千塊~三千塊就是了不得啦~

喔這樣子~那叫女兒趕快學好日語囉~

2008/03/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留學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