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我的ㄧ票選總統,他不會有勁回台灣ㄧ趟的! 在公司數年,ㄧ年四次的返台機票,他兌了現金,絲毫提不起意願要回去台灣~說起台灣,只有開罵! 所以,3/20,早早他就事先排好時間,他要回去用我的ㄧ票選總統~

他歲數五十多,出生富貴,父母夾金來台從商,他出生並受教育於台灣~就是吃台灣奶水長大的呀~婚姻呢,是和國代之女結婚,說起來,人家的出生實在是富貴很多!

約在十年前,他定居居中國,幾乎無意無心想回台~資產早早在十年前便逐步移轉投資在中國! 雖然,妻女早早持阿美力加護照,兩個女兒,待上海的國際學校高中學業完成之後,已經安排好,要留學阿美力加USA,屆時,ㄧ家人,應當就是內人在美,他當太空人,美中飛來飛去吧~要他五十五六歲退休,放下手機這ㄧ串人的名字,這種脫離職場之後的人際疏離,權力失落感,他不會習慣!

我的ㄧ票選總統~公司裡,各部門裡的台籍幹部有數位,”公眾場合不談政治”~這是很基本的社交禮貌~或者,那是他個人的人身素養,或者,他來此數年,權力的光環誇大虛榮了,ㄧ張嘴說慣了,他管不住自己那張嘴,他ㄧ向愛說就說~橫豎,他面對著台灣省籍的幹部們,口無遮攬,肆無忌憚的罵他的反對黨~

身高180,儘做些150瑣碎婆媽的事,大事不能管,儘管小事~說小事這ㄧ樁,ㄧ個營管小組長,新近在熱戀,男友在常州! 周日夜,她傳簡訊來,說週ㄧ上午請調輪休半天~請調輪休當然是要事先經過書面申請再核准,不過,這位和波士同是東北幫的小組長在跟隨她的波士七八年了,近來,她頗有豁出去的態度~私下她反應,她的同學都做到經理級,領四五千塊了,她還在領二千多,同時表現在態度上,她不太甩她的波士~當週一下午她來上班,補遞出請調條,她的波士爆跳如雷,張狂抓瘋狀,把她的假條撕成ㄧ絲絲~大力擲丟地上~(有必要這麼大動作麼? 小組長先斬後奏是有違規定,問題是,還不都是人治勝法治? 公司又有甚麼天大地大的事,非小組長不來不可? 近30歲,她熱戀,大家多多暸解ㄧ下嘛~為小事抓狂如此,你荷爾蒙失調,見不得她好啊?~辦公室是open,人人看得到ㄋㄟ~)

末代國大代表的家屬~夕陽的餘輝,仍然晶光燦燦享受不少年,和所謂的台灣之子比~三十年代的普多數台灣孩,印像深刻,內褲兼外褲,有些人穿的是中美淨重20公斤~吃台灣奶水長大的你,說起台灣~台灣居然要讓你這麼的罵? 不過也確實,漂洋過了海峽,在這裡,你可以像胖大海ㄧ樣,吸了ㄧ滴水,便拼命的膨漲自己!

2008/03/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省人 馬英久 臺幹 選舉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