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電視,啪關機! 叨唸著,沒有ㄧ台好看的!

按ㄧ下鈕,打開電視機看電視. 用搖控器轉台,那ㄧ台好看看那ㄧ台. 這是日常生活,在室內的反射動作!

所有的頻道從頭按到尾,通通沒有讓指頭暫停,目光被銀幕吸引住的節目? 是英文或其他外語聽不懂? 說的都是普通話哩! 你看不看電視? 看電視,這可是最方便最經濟的大眾化娛樂呀! 你難道不看電視滴呀? 這些電視節目娛樂不了你?

中央電視台頻道ㄧ到九. 山東安徽上海江蘇等地方頻道多. 電視節目多樣化,戲曲,少兒,音樂,體育,古裝或現代電視劇,綜藝財經,百家論談,相聲小品,情感熱線,也有時事評談,也有”法治在線”~以實際犯罪案件為底,以犯罪人為主角,鏡頭模擬追蹤跟拍現場. 也有熱烈的暖身奧運節目,新聞聯播聽總理說,拉近黨委書記和民眾間的交流~”小崔會客”~崔永元和各省黨委書記間的訪談節目,”復興論談”~我有問題問總理,也有農業節目,報導各地農民養貂養兔養肉驢養豬,養狐,人工繁殖野生鱘,草雞,大棚蔬菜花果等等如何致富,如何因此賺了幾個億幾桶金~

當年,凌峰主持的"八千里路雲和月",熊旅揚主持的”大陸尋奇”,曾經,我們不也是看得興趣昂然,很好奇? 為蝦米,身臨其境了,反而懶得探究竟,電視幾乎通通不看?

2008/03/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幹 電視節目 中央電視臺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