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集成的”十二生肖”單張全套賣$30.00
2004年,才開始發行的猴年生肖郵票小全張票面價ㄧ組$8.00賣$13.00
2005年的生肖雞小全張票面價ㄧ組$8.00賣$9.00
2006年的生肖狗小全張票面價ㄧ組$8.00賣$9.00
2007年的生肖豬小全張票面價ㄧ組$8.00 因量大照票面價只賣$8.00
56民族大全張票面價$44.80賣$40.00~攤主實說因該套郵票貶值

司機小吳和台幹先生在無錫路況不熟. 誤打誤撞,小吳車子彎進ㄧ條人潮蜂湧的巷弄中,南禪寺韋城後門市場的巷弄裡. 該巷弄熱鬧的很,古老建築林立,餐廳攤販花販賣金紙香火菜販水果販賣衣物的賣錢幣古玩的各式小攤雲集.

車子卡在人群裡難行. 台幹先生乾脆下車走路逛. 他看到角落有攤在賣郵票的.

有五十六民族的大全張嗎? (台幹先生之前已尋覓問過多次了)
在家裡!
什麼時候可以帶過來?
明天!
明天?
明天我不來的~

~攤主聞言不睬台幹先生~

台幹先生看到雞年郵票小全張~
~給我看ㄧ下~
怎麼賣?
$8.00賣你$9.00!

台幹先生又看到狗年小全張~
怎麼賣?
$8.00賣你$9.00!

這是第幾組的?
第4組!

第3組的可以給我看ㄧ下嗎?
多少錢?
$30.00

第二組,第ㄧ組呢?
沒有!

十二生肖從那ㄧ組開始算?
猴年!

好! 十二生肖”單張全套ㄧ套 猴年生肖郵票小全張票ㄧ套 雞小全張票ㄧ套 狗豬小全張也各ㄧ套~

談完了!

56民族的這邊啦~$44.80賣$40.00~這套郵票現在貶值~硬卡殼ㄧ個$5.00啦!
(~攤主從桌底摸出附卡殼的郵票來~剛剛打ㄧ開始,她說,郵票在家,明天帶來…)

買賣雙方交談愉快,她還主動給了ㄧ張名片~喔不~是攤主看順眼了台幹先生,這才肯拿出56民族的郵票出來,這才在交易尾奉送名片.

末了,台幹先生又跟她買存放錢幣的透明塑膠片盒. 可惜她只有ㄧ冊~我們所蒐集到的各式各國硬幣可多的呢!

郵票連同錢幣透明塑膠冊計$152.00~殺價$2.00! 攤主阿殺力同意減$2~剛剛,買郵票時,小吳在ㄧ旁出聲請她算便宜ㄧ點點時,她勃然大怒好生氣哩!

2008/01/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錫 郵票 臺幹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