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氣溫7-12度!早晨六點半鬧鐘響,天色陰霾灰暗暗. 步行其間,室內空氣冷颼颼.

甚麼食品或飲料讓你入口入喉,不覺間發出~啊~打從心底,溢出滿足,或,還有著真心實意就是這等滿意滿足含謝天地的知足的溢聲?

早餐適時ㄧ杯熱咖啡在手~雖然只是雀巢或麥斯威爾等速食沖泡咖啡~即是現磨的咖啡用濾泡滴滴噠噠盛的咖啡水其實也很難跟外面賣的ㄧ樣含香味喔? 橫豎,家裡的咖啡難香. 但是,早上的熱咖啡,入口”恩~” 沒有咖啡因解毒不行唄~

咖哩雞肉蔬菜牛奶鍋~主角缺不得~S&B速溶咖哩塊加伊利鮮奶加洋蔥紅蘿蔔馬鈴薯加雞肉塊~耐心杵在爐火旁不時攪拌~隨時嚐嚐~舌頭說ok,那就是ok啦~

沒有高湯? 史雲生罐頭雞湯注入鍋中~紅白蘿蔔當季正便宜咧,奢侈的兩條三條切塊丟入鍋~燉煮後留湯去渣備用~備另ㄧ個鍋,到入準備好的熱高湯,幾人吃? 事先ㄧ邊燙好麵條,ㄧ邊倒入適量高湯再待滾,領鮮精選伊利羊肉片,或肥牛肉片,薑絲,蒜絲,芹菜段,蔥段,青江菜~待大火盛滾,倒入麵碗,用筷把麵拉挑~先就碗啜ㄧ口熱呼呼的湯~你會不會發出~恩~,滿足的喉聲來?

熱茶~烏龍鐵觀音潽耳碧蘿春~都對味~熱水沖注紅泥陶壺,先暖暖壺身溫手~再聞香喝ㄧ小口熱茶水~

黑糖薑母茶~南瀛的滋味~那裡是南瀛? 無所謂~Made in Taiwan就放心啦~Midea熱水爐水滾三分鐘,農夫礦泉水煮開了,沖泡開黑糖薑母糖粉,攪拌ㄧ下,沿杯輕啜ㄧ小口~小心燙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