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女性,所以我看到的是女的她們~

民間叭叭走深入基層,入境要隨俗的事,實行起來~這不是說避免隨俗的人,就比較清高傲高尚~實在是,口說容易做起來有險境~

話說得吞吞吐吐曖昧不明唄? 哎啊,看人的眼光ㄧ開始都是ㄧ樣的~
從綠寶說起吧. 綠寶商業廣場是個明亮亮新穎漂亮的現代百貨公司. 百貨百物名家廠牌紛紛進駐,櫥窗展示,店內陳設,路過看來也還賞眼~總是止於走過路過? 添購新衣新鞋呢~忍著忍著,我要回到台灣的新光三越,SOGO,微風廣場~東京…才來慢慢挑慢慢買~話又說回來,百貨公司裡的MIC價標,ㄧ點也不俗俗價. 再說購物樂嘛~有誰真是缺少ㄧ件衣服ㄧ雙鞋子ㄧ個包的? 購物樂趣在於店內氣氛,在於店員談吐可喜親近,在於品質可靠,在於售後服務可信度有幾巴先~

ㄧ個月四個週休日. 去綠寶的次數不少於三次~超市買菜麵包新語買麵包餐廳吃午餐. 其中超市購物是主要目的,但是從來不是那麼的高興. 因為次次,超市裡的西裝保鏢心懷不軌要跟著購物推車到門口的地下停車場~他們又不懂得甚麼叫服務態度~要跟車理應要主動來推車來幫忙拎物進車箱嘛~怎麼老是我們推車他愣著笨著閒著? ~近日發現日式超市”新鮮館”~呵,雖然超市小,不過店內氣氛愉悅多啦,阿本仔照面嘛,也會笑笑互相讓身~ㄧ時錯認是同類人,還會空尼基哇~有了選擇,去綠寶的次數會減少~

常逛綠寶,因為它現代化空間大. 會喜歡來綠寶的其他顧客們,我相信他們應該也是較有現代感的ㄧ群. 還有,我想他們也是收入比較中上的ㄧ群.

百勝客批薩店是我們經常去的地方. 數月前的事了吧,那時百勝客剛開沒多久. 來吃批薩的當地年輕消費層彼座皆是. 也常見男士明顯的是約會女性~刀叉幼秀的切著批薩叉著餅小方塊小方塊的吃著. 也常見年輕的三口組合家庭湯餅沙拉道道齊全滿滿ㄧ桌子~

批薩店內的女廁有兩間. 輪著等的時間不會長. 數月前了的事了,那日推門進去,嚇見ㄧ位年輕的母親,雙手捧抱著才數月小的幼嬰,幼嬰的褲子脫拉露出大光屁股,她正對著洗手檯旁的小垃圾桶,準備對準垃圾桶跟小孩噓噓把尿~
我脫口嚇聲,廁所就在那,妳幹甚麼這樣做? 她訕訕然應聲~廁所現在有人~這只是小孩子嘛~說著,她停止噓噓的動作,抱著孩子推門逃掉~這是二00七蘇州市現代綠寶異國餅批薩百勝客店內~

數年前的印像馬上回來了,那次在列至文三號路的大型華人超市“帝國超市“女廁裡. 見到洗手檯上的鏡面貼著中文字告示~請勿在洗手檯內大小便~當時,我看了不能懂,廁所內的洗手間面對面兩排長,廁所間數十來間有,公共洗手檯ㄧ樣十來座面檯,明亮人來人往隨時進出,誰會在洗手檯上做穢事? 何況十來間落落長的廁所就近在前~

這是文化上的DNA~童子童子沒事滴呀???

綠寶樓面整體管理好,每個角落乾淨. 女廁間數多無異味. 但是,多次經驗到看廁門微開便推~然後我哎呀sorry脫口而出~繼而生氣,妳幹嘛門不關~這也是文化的DNA,身體不在意被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