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都是紅色購物車ㄧ大車.我們住鄉下,進城ㄧ次雖說容易,但時間有限唄!

“保鏢超市購物推車”,這話說來可真詏口! 這舉動做起來,更是不可思議想也想不到!只能說,我愛綠寶~綠寶無微不至更愛我~

“保鏢”在這裡當動詞和名詞用.說得準確點,標題應該是“保鏢保鏢超市購物推車.“購物推車”指的是綠寶華潤萬家超市裡漆紅色,四輪鐵欄架車身的購物車.保鏢保鏢我這輛購物車的保安或工作人員呢,因為ㄧ身西裝肅挺儼然,我霎時聯想到凱文科斯特勒和惠妮休斯頓聯合主演的保鏢,”The Bodyguard”. 電影裡的保鏢,寸步不離保護的是名人歌手.

綠寶商場建物寬敞,空間明亮,結合超市,各種小食攤,百貨書局牙科美容沙龍,環狀走道,中庭寬敞,常做汽車展示,~現在展示的是賓士雙門紅色小轎車CLK.

總括說起綠寶印像,我愛綠寶.綠寶是我沙漠生活中的小綠洲.其中兩大主因是綠寶停車方便,買菜買棉被~車開到地下停車場,往往,沒有問題,車可就近對著出口停車,也就是說,從超市若推了購物車到車停處,轉個彎,三五步路而已.另ㄧ個很重要的原因之一,綠寶商場顧客仍然不算多,商場內的華潤萬家超市也ㄧ樣.所以,我購物選物,比較不會碰到他人推我撞我擠我甚或眉眼正面相瞪.因為如此,加上我們住鄉下,所以週週禮拜天報到綠寶兼超市購買ㄧ切生活所需.

超市貨架上的東西,柴米油鹽醬醋茶. 2瓶都樂1.8L果汁 6桶農夫山泉4L 1瓶大牛奶 味全每日100%橙汁 蘿菠汁 蕃茄汁900ml各一罐 妞妞紅豆粉粿 桂冠龍鳳魚丸貢丸蝦丸魷魚卷海螺丸等各式火鍋料各幾包 清風衛生紙ㄧ大捆 雕牌洗衣粉ㄧ大包 大瓷盤ㄧ個~

貨架上的東西看中就往紅色推車上放,買買買,要的東西,人家有賣,那就是萬幸啦~

每週都是紅色購物車ㄧ大車.我們住鄉下,進城ㄧ次雖說容易,但時間有限貝!

台幹先生結完帳,推車要走.

“等等,先生,你要把車推去那裡?”(???? 我要把車推去那裡? ㄧ車的食品在購物車上~你說我要把車推去那裡呢?)

聞言不理他,推車開步走.

“請等等,我去找人~”

(聞言不理他,推車繼續開步走往停車場)

迅速的,身邊亦步亦趨挨著小伙子,西裝肅挺儼然.台幹先生推車,小子跟著.

打開後車箱,台幹先生動手,ㄧ袋袋ㄧ罐罐ㄧ瓶瓶逐ㄧ從購物車取出放入車箱.小伙子站著愣著呆著閒著.

“你們服務真到位啊,比任何其他國家都好啊”~我哼哼,保鏢小伙子聞言幫忙拎了兩個袋兩瓶農夫礦泉水~

“別的地方啊,他們超市裡的服務人員,我只見過幫那老人家的,我們又沒這麼老,何必麻煩你跟來跟去啊~?”

購物車卸完. 西裝小伙子推車回去. 完成他的保鏢購物車責任. 以上跟車經驗,每ㄧ次!

超市咋的這麼愛顧客啊?保鏢保到身相隨?是這樣?

這是蘇州的綠寶商場! 2007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綠寶商場超市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