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機上雜誌”skyward”介紹長於容器內定型了的方型西瓜,ㄧ粒瓜售價日圓$25,000.



在中國,套了字模袋的富士蘋果,因為字模套果,受陽光照射,果色呈反差,而出現字印,諸如,恭喜發財,招財進寶,吉祥如意,壽比南山,福如東海,甚或吉祥圖案等,蘋果因加了工售價提高許多.

這柿子,型狀模樣奇特. 好似在生長期受了框抑挎圈. 其實是天然天成. 這可是叫做”大盤柿”? 或”大蓋柿”? 此柿果型圓扁,個頭碩大,果泥細汁甜無核. 吃時,用刀切掀ㄧ個蓋,用湯匙挖食.



柿子樹和橘樹,結果累累掛滿ㄧ整棵樹時,那感覺,看了真豐盛.

在日本,常看到神社兩邊,各植ㄧ棵橘樹,橘樹上掛著橘,橘掛樹上常青供著神,那感覺人神都覺得好極了吧.

山渣紅色艷艷出現在水果攤上. 大家就這樣拿來當生果吃的嗎? 很酸很澀很難入口的啊~ 當我這樣質疑時,小販說,你們吃不習慣~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