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也包二奶. 但是和白人ㄧ樣,包的都是醜女.

新加坡籍的幹部跟老艾這麼說.

這兩個幹部在中國蘇州某新加坡公司. 一個是新加坡籍,ㄧ個是台幹.

新加坡籍的幹部來中國十年. 深圳無錫上海蘇州都待過.

某日,這兩人相遇同途看客戶去. 路途迢迢,新加坡人說故事以享台灣佬.

故事內容關於KTV和二奶.

新加坡人說,KTV就屬深圳最好玩.

新加坡人說,在昆山的台灣人,每到六點鐘晚餐的時候,身邊都坐著ㄧ個年輕的姑娘.

香港人呢?

新加坡人說,都聚集在東莞樟木頭. 那兒有個香港二奶村. 當年,他還在深圳沙井時,每到樟木頭,用餐時刻,發現餐廳裡都是漂亮小姐. KTV裡卻都是醜女. 他問媽媽桑,亮女那去啦? 媽媽桑回說,都被香港人包去了呀.

新加坡人說,日本人也包二奶. 但是和白人ㄧ樣,包的都是醜女. 問為什麼? 日本人說,因為,如果是美女,那,調回日本時,會懷念,割捨不掉. 白人呢,因為語言不通,有就好!

新加坡人說,香港人喜歡找時髦漂亮歷練過的美女. 歷練過的美女有錢,會花錢打扮時髦. 台灣人喜歡找剛從鄉下來的. 鄉下剛來的,沒錢買衣打扮,模樣單純樸素.

新加坡人說了許多別人. 說得證證有詞口沫橫飛.

“那你們新加坡人都不包二奶的啊?”

台灣佬很不平的問啦~

我們新加坡人不包的! 新加坡人離了婚,財產通通歸太太哩~

註: 1. 說笑話的新加坡人,外宿繁華熱鬧的商業區獅山路. 台灣佬住望亭鄉下,離公司五分鐘近.
2. 獅山路,商業街,常看到白人隻身影單踽踽獨行. 商業街裡的DVD店,常遇年輕的日本男女,操著不熟練的普通話在選購片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臺幹 二奶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